糖油粑粑

横刀立马

【叶蓝】作为一个日益消瘦的胖子的我,还是不敢表白同性男神怎么办?(上)

昨天看了潮汐星流太太的一篇吐槽贴文十分激动
毕竟我是一个如此喜欢看各种北美吐槽君韩日吐槽君神奇吐槽君的大可爱

半原作向

活在帖子里的男神叶x艰难减肥蓝

慎入






大中华吴彦祖你好,我来投稿!



第一次投稿,请一定厚码!


题目就叫:作为一个日益消瘦的胖子的我,还是不敢表白同性男神怎么办?



本人男,爱好男,坐标大杭州。挺想略过打分这一项的,但我这题还真跟颜有关系。如题,减肥前的颜值……估计不太容易及格,现在慢慢瘦了下来,大概7分吧,应该还算有点小帅?(哈哈)男神的话……当然满分!!!



我目前供职于时下比较热门的行业,大概算个小头头,钱的话我宅了二十多年,其实攒了挺多,姑且也算个中农,但是面对男神,完全感觉自己一夜回到解放前,他就是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地主,还是李鸿章曾国藩那种!!!




咳,先说男神,他和我是在一个行业,之前说了,我现在在的行业挺热门的,就是那种跟各种产业集群发展搞产业链的那种,我当时十六七岁的时候就被迷得五蹬四道的,大学还没毕业就正式入职了,这会儿看着越来越多的小崽子为了我热爱的职业五迷四道,在看看自己日益膨胀的小肚腩和脸瓜瓜,真是欣慰与心酸齐飞。



那什么跑题了,再说回我男神。男神他就是我们行业巅峰,我一点不吹!他在我们这行,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绝对的后无来者,但绝对是前无古人和至少十年的后无来者,不一定每一个行业人都热爱他,但每一个人在提到他的名字的时候一定是心潮澎湃百感交集(譬如我)言语完全没办法表达他的成就,简而言之,就是他真的真的真得超级厉害!!!(越来越痴汉了捂脸...)




其实我也没闹明白他到底哪里吸引了我,我以前在工作上和他属于亦敌亦友的关系,当然,竞争的时候偏多,可能稍微算比较要好的?他真的特别敬业,我们这些老鸟经常糊里糊涂地就被他给绕进去,我都不知道被他坑了几千遍了,但他这人就是挺不可捉摸的,你说他是阴险狡诈吧,人又挺光明磊落的,大家出发点都是为了部门利益,只不过我们棋差一招。



虽然每次都被坑得想骂娘,但我感觉我可能就是这个时候还没开始对他有感觉的,可能真的像抖m,但他的性格真的超级迷人。之前也说了,男神真的超厉害!但是之前因为他跟老东家有诸多矛盾,然后狡兔死走狗烹呗,他就被迫下台了,而且还被压着暂停了一年的工作。我们这个行业职业寿命短,男神下台前的年龄也算挺大了,如果是我的话,估计早就回家转业了,但男神硬是回来了,而且是组了一支草根队伍回来,重新站在了巅峰,虽然我们单位也被竞争掉了,不过不得不说,他对职业的坚持和热爱,真的值得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敬佩。



而且男神本身经历也是特别传奇,他十几岁就出来了,一个人闯荡,几乎跟家里没联系,就是这两年关系才缓和,说起来,男神的家庭背景是真的......唉,不说了,感觉自己这种平头百姓完全完全没有竞争力啊!




要不是上次看了财经杂志和我们行业杂志的合刊,完全想不到男神的背景这么吓人,话说回来,他作为我们行业那么大一尊神,现在做好多事还是亲力亲为,经常半夜修仙跟我们抢活干,而且抢活态度还挺好,完全没有那种霸道总裁军二代的暴发户气质,有问有答特别随和,再说跟他合作的确是赚的比亏的多,他其实挺厚道的,在保障自家利益的同时,基本上也会把我们这些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又不记仇,你之前要是跟他有什么不愉快,这回碰上了,他也是绝对对事不对人,肯定不会给你穿小鞋,之前也说了,男神跟老东家闹掰了,现在老东家颓了,又出了一新组,男神也是特别不计前嫌,给他们帮了挺多忙,总而言之,特别好!





现在只要看见他的名字,听见他的声音,就算是嘲讽,也会幸福得手指头发抖心率狂飙珠穆朗玛峰满脑子冒蜜泡泡。



可是就跟各位看官看到现在才想起来这一题的中心思想一样,我也是一头热地调职调到杭州来之后才想起仰天大啸一句妈卖批,我还是个胖墩啊!!!





我属于比较容易胖的体质,幼儿园的时候体重在班里就遥遥领先,后来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职业又是宅到世界末日的职业,一直没什么减肥的动力,体重倒是一直挺稳定的,高考的时候同桌下巴尖得跟什么似的,我的下巴还是依旧圆润。




我个子不是特别高,骨架也不是特别大,所以虽然胖,但是不太显,都说什么来着,温水煮青蛙,搞暗恋之前,我还挺喜欢在洗澡的时候自戳小肚腩呢,不过在兴冲冲地冲到男神单位,看见套了件黑T恤懒洋洋地倚在柜台抽烟的男神的时候,我怂了。




男神的颜虽然不是那种帅得天崩地裂的那种,但是就是有一种要把人溺死的清淡散持,再加上暗恋buff加持,我看他是怎么看怎么顺眼,再揉揉自己肉乎乎的胳膊,减肥,势在必行!




不过男神真的超级超级温柔,本来我打算在减肥成功之后再去攻略男神,但实在是抵不住男神的魅力,就暗戳戳地表示我的为爱减肥大业,当时不知道怎么的,他没说话,但是之后经常会带我去吃杭州本地的素斋,还帮我找了很多减肥的食谱,最重要的是,我每天在公园里挥汗如雨步履蹒跚的时候,总是会定时定点地看见男神懒懒地靠在健身器材上打哈欠,对话如下:







我气喘吁吁:“......你...怎么在这儿?”





他气定神闲:“哦,来督促你锻炼,这样比较有动力。”




......




其实我也挺喜欢他在这儿看着的,这样也可以多待一会儿啊,平常我们都有工作,还是你死我活的敌对工作,而且大部分时候我都被吊打,这样和谐的时候是真少。男神这人又喜欢熬夜修仙,我还可以趁此机会让他早睡一点,实在是太完美了!





顺便还可以看看男神吃瘪的样子,真是太他妈可爱了。





减肥的确是一件非常考验人的事,之前我每顿得吃三大碗,现在一个大老爷们儿每顿吃得比男神的小妹妹还少,而且还不能吃很多肉!!!每天饿得前胸贴后背,还要挥汗如雨锻炼,说实在的,要不是想要追求男神,我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不过效果还是挺显著的,现在虽然暂时还没有八块腹肌,但是已经比以前瘦了很多,起码下巴已经从钝角变成了锐角。





但是在逐渐瘦下来后,我又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其实关于地位差异,地域差异,家庭观念什么的我都没有太烦恼,因为这些都可以克服,我和他都是那种只要想做就一定会努力去做的人,他就不用说了,金碧辉煌的历史不是盖的,我也一样,也许我没有他那么有魄力,可是我也会努力朝他的方向跑,就算是环游整个赤道的超长马拉松,在这一码上,我也绝不含糊。




换句话说,唯一要考虑的,不过就是他的态度。




之前我光是考虑自己体重的问题,完全忘记了男神性别男,而性向...不明。




上个月我们行业做了一个关于公众对于行业大神结婚年龄谁最晚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后,男神的票数果不其然奇高无比,高居榜首啊简直,粉丝都调侃他这辈子估计是要嫁给职业了,要结婚也是跟电脑拟人鼠标拟人什么的在一起。说实在的,男神最开始吸引我的的确就是对于行业的忠诚和热爱,我们在同一个行业,所以我明白他所倾注的精力从哪里而来,但是真正到了要追求他的这一步,我又不得不担心他是不是还有多余的精力分给我,或者说,分给恋爱,分给婚姻。




而且,男神能不能接受同性之间的恋爱还两说呢,他天生果决洒脱不受牵绊,可偏偏又是一挺专注认真的人,我也不希望他花费精力来考虑自己世界观以外的烦恼。




所以现在一直是属于纠结的状态,每每找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自己又莫名其妙说不出口,总是怕下一秒就一拍两散,就像上次在西湖,明明心里想的是摁着他来一通瞎啃,结果却还是只是特别正直地给他戴手套,趁机摸了把手。




说出来之后还是感觉好很多,各位观众朋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我可以表白吗?如何克服自己畏首畏尾的心理?





合掌,拜托!






评论:



@荣耀我daddy:宅,产业集聚,队伍,电竞粉,鉴别完毕。

@今天渣游戏了吗:荣耀粉,鉴别无误。



@你知道张佳乐是我谁?:帅......男神难道是周泽楷?


@那么大的小周周:不是吧,投票第一名那个不是叶神嘛?@兴欣 叶修v 而且小周哪有这么能言会道?题主加油干!


@凑个热闹:绝逼叶神!酥麻的感觉扑面而来@兴欣 叶修 题主别怂!



@一发大炮:苏女神还有一分钟到达战场@兴欣 苏沐橙v@兴欣 叶修v


@万机伞:什么也不说了@兴欣 叶修v


@百机伞:真的没有人探讨一下题主是谁?同职业的话,工会成员吧?别怂,加油干!@兴欣 叶修v



@黄少天的冰雨在我脸上狠狠地拍:同上,而且不是兴欣公会的,肯定不是霸气雄图的!@兴欣 叶修v



@喻总手速一万八:没毛病@兴欣 叶修v

@兴欣  苏沐橙v:( ﹡ˆoˆ﹡ )题主加油哟!


@烟雨 楚云秀 v:同上!



@雷霆 戴妍琦v:加油哟!题主!攻破叶神*^_^*

@兴欣 方锐v:不是吧,老叶这是要铁树开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 林敬言v:我只想知道方锐大大知道的*^_^*



@轮回 江波涛v:问一问本尊?


@虚空 吴羽策v:闹啥子闹@兴欣 叶修v




.........






全中国的荣耀粉丝(捧脸):......





大中华吐槽君v(捧脸):难道我要爆红啦?



.........



tbc

来自一天走了八公里
的我


此外,我真他妈喜欢吐槽贴!!!

尝试新文体,使用愉快哟!

























评论(28)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